养生的好处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苟枸杞有什么功效与作用、枸杞子养颜美容

很多人喜欢用枸杞泡水喝,特别是女性,经常搭配桂圆红枣枸杞子一起,是大家公认的美容养颜的滋补佳品,那么这一做法有没有依据呢?


1、枸杞能够补肾益精,养肝明目,补血补气.一个人血气好自然就好看了,就算是经常熬夜也会有很好的气色,还有预防高血压的作用。推荐搭配红枣、桂圆、玫瑰花一起服用。

 

2、枸杞抗衰老:大量现代药理作用的研究及临床观察表明,枸杞及其提取物可明显改善老年人的衰老症状和生化指标,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张文高教授说,枸杞籽有抗遗传损伤,维护正常细胞发育,提高脱氧核糖核酸损伤后的修复能力,促进衰老细胞向年轻化逆转的作用,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作用。

 

3、枸杞可以促进皮肤对水分和营养物质的吸收能力,令肌肤光滑水润白皙。

 

“枸杞虽好,但也不能多食,一天食用10-15粒即可,还要结合自己体质选用,同时枸杞一样要选择质量安全的食用”,口碑型滋补品品牌“意康德”提醒到!
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