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生的好处

厦门的意康德在滋补品南北干货行业中是著名的老字号,有着多年的历史。

枸杞的作用是什么、有副作用吗?吃枸杞可以减肥吗?

枸杞子是价格最亲民的养生滋补品,以口碑型品牌“意康德”为例,特优级宁夏中宁枸杞子价格不到50元一斤,备受大家青睐,枸杞子作用很多,其中还有减肥的功效:

 

1、枸杞可以促进脂肪代谢

 

肥胖的人总胆固醇一般偏高,而枸杞中的甜菜碱有助于肝细胞的新生,促进脂肪代谢,同时它也参与脂代谢,能有效抑制肝细胞内脂肪的沉积,降低胆固醇指标。医学研究,枸杞中含有的亚油酸有润肺、明目、降脂的作用,如果经常食用枸杞,必定能达到维持身材的目的。

 

 

2、枸杞可以增强饱腹感

 

人体每天都需要摄入足够的蛋白质,枸杞就含有丰富的蛋白质,高达18种。若是在饭前嚼上几颗枸杞,可以增强饱腹感,这对于想减肥却又抵抗不住美食诱惑的女生们来说,就是一大福音,借助枸杞来控制自己的食量,十分完美。最后一点,枸杞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由维生素C组成的肉碱也能够促进脂肪代谢。



评论